亂七八糟
為什麼一定要為文章命名咧

我有好多好多想買的東西
可是又沒小朋友
也沒紅葉棒球隊
一張國父的微笑也沒有
唉...

火星文送分!!
因為我不會寫!!
可惡
我不敢去看答案
看了...我的答案會變對的嗎?
不會嘛~那我去看幹麻
報紙又沒詳解
火星文...
誰創的阿
出來!!
打爆你的頭
氣死了
今天看國語日報
標題還是有關那個非選的火星文爭議
大學學測耶
考火星文?!
教授很新潮不錯
但是考這個...有失標準吧?
有一個補教界的老師說
他反而認為不常上網的乖乖牌同學才吃香
因為這樣他們一看就知道哪裡有錯
可是...
火星聞有很多解釋耶
而且教授的心情不定
這怎麼改阿
有失公正吧...
超級無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