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失去了很多...很珍貴的東西
一以後再也沒機會經歷過的事情
很多...很多
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能對自己說活該吧

我也像要一個好朋友
可是我似乎是太保留了
因為害怕而不敢投入
因為這種原因而抽離那種環境的我...
是個超級大笨蛋!!!
比大屁和小啾還笨

換個角度來說
我是在體驗另一種人生
一種讓後來的我後悔的人生...(好消極喔)
可能是因為看了宇欣的網誌的關係吧
我很想加入大家
可是我自己卻劃了一條界線...把自己隔開
矛盾的自己
只想一直逃避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呢?
直接抓一個跟我不熟的同學來問問
...很想做出上述的舉動
可是我應該不會實行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