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今天來談談"拒絕"

啦啦~(無意識行為...就當作分隔行吧)

我不習慣拒絕別人
因為被拒絕的感覺很差
很差很差很差
所以我不希望別人也有這種感覺
因為真的很難過
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

或許拒絕我的人無心
但還是很傷心...
很傷心很傷心很傷心
傷心到很想哭

或許有人覺得我很誇張
但...真的是這樣阿...

覺得我很誇張的不只這件事
但今日主題不在那邊
所以略過~


佳玟說
我不管別人怎麼看我 永遠都開開心心的
哇~~!!我真會隱藏自己的感覺(有種我做人成功的感覺XD)
我怎麼可能不管別人的看法?
無時無刻都在小心翼翼
怎麼可能忽略?
即使別人沒有其他意思
我也會胡思亂想
在佳玟面前會那樣
在其他人面前也是
大家都以為我很樂觀
很樂天
......
錯錯錯!!
因為我不希望給人帶來負面的感覺
所以我總是開開心心的

看到別人一臉"屎"
感覺不是很差嗎???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我覺得我很努力在實行
至少...跟我在一起...不要有負面的情緒(有負面情緒就倒出來!)
那我會好高興...好高興

有一次...被馨拒絕
其實也沒什麼事
但是...很難過
難過到我哭了(當然沒被人看到)
那種痛很像心悸
抽痛
當事人當然沒感覺
老實說...我有點怨
我把她當好朋友,她不把我當一回事
當然不能強求別人給我同等對待
想到...還是會很難過

不拒絕別人...
已經成為習慣了
別人說什麼都好
不過到目前為止...拜我"文靜"所賜
也沒有很多人會來要求我做什麼奇怪的事
呵呵~
突然覺得我還滿會演戲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