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欣恬寫的那麼努力...我也來記錄一下好了

8/6(日)
am10:00 . 動作→出門買襪子

昨天回家的大雨讓我的球鞋更爛了
而且到了早上還沒乾...只好穿數學公式鞋了
為了搭配鞋子...出門買肖想很久的襪子
回程的路上腳踏車還給我壞了!!急死人不償命阿~~我要趕車耶

am12:30 . 動作→迷路

讓我死吧(暈)
居然在熟到不能在熟的火車站附近恍神
35分的火車
而我...居然還在恍神...

am12:35 . 動作→跳上火車

這時候就會慶幸自己的長腿
還好趕上火車了...(揮汗)

pm01:18 . 動作→抵達左營

左營火車站原來那麼小阿...(屏東火車站比它大兩倍耶)
第一次到左營
原本不大的火車站被幾個同樣是國防部的營隊報到處擠得有點狹窄
看表...20分
澎湖的...應該還沒到吧

pm01:30 . 動作→張望

有一個新的報到處 但是我"非常"不確定那是不是我要的
到處晃阿晃...晃了15分鐘後
最後終於決定加入頗長的隊伍中...報到

about pm02:30 . 動作→看到型男

我到了左營軍港旁的忠義樓
排隊...加入隊伍...找到座位...開始打瞌睡

about pm3:30 . 動作→看到正妹

哦哦~~我看到正妹了!!而且跟我同一隊!!
不用懷疑...那就是彩瀅
悶騷的我不敢跟她聊(怕一出口就毀了形象XD)...所以...繼續打瞌睡...(睡死狀態)


(以下不標明時間了~~因為忙到忘記看)

後來彩瀅開始跟我聊天後精神好多了
五點多就發便當...時間早的令我有點傻眼
後來陸續接收到的消息&活動...
(1)晚上10點上船前往澎湖--聽到這個訊息的第一反應是"傻",網路上排的行程不是說隔天嗎!?!?!?
(2)拿到盥洗包--...欺騙我的感情!!!那我自己多帶的那些是怎樣!!!多帶那些東西東跑西跑很累的你都不知道~(泣)
(3)小隊時間--我最害怕這種活動了,高中時班上的名字我花了一學期都不一定全記著...= _ =b

九點多吧~女生先上船
住同一個船艙的有~彩瀅、欣恬和雅渝
因為這個原因...我們的感情最好!

在船上洗澡倒是頭一遭
限時:5分鐘
哇...女生版的戰鬥澡
多了兩分鐘,還滿體恤女生的嘛~(斜眼)
管他的~反正來這就是來體驗軍中生活嘛

洗完澡後
一邊聊天一邊整理行李
晚上船晃的跟搖籃一樣...在這樣的情況下緩緩入睡~



8/7(一)

只記得很早起床 船還在晃...頭暈到爆@"@
船上手機都"無服務"(海軍真辛苦)
在快要下船時居然接收到姊的簡訊!(驚)
中華電信還是有不可思議的時候...
下船,上賓士大卡車抵達往後幾天要待的菜園營區

下午分組上課
"奪刀、擒拿、格鬥" 為我們上課的是兩棲蛙人
蛙人耶~~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精‧壯‧結‧實‧
真養眼~(色女一枚)

晚上的團康遊戲"全力支援"
我的鞋子被掉包了啦~~~>"<|||


8/8(二)

晚上醒來幾次
還差點被欣恬擠下床>x<|||
4:50爬起來洗衣服 5:30集合
今天早上行程~前往牛心灣的海龍蛙人營區
其中畫迷彩妝時
彩瀅畫的超認真...滿臉都是

最後一站是介紹一些潛水裝備和戰艇
在我們遊覽戰艇的時候
原本無意中的一起合照
卻變成以後彩瀅無陷思念的寄託~"阿達"
(詳情去看欣恬的吧~懶得寫了)


下午去參觀核生物實驗營區
帶防毒面具(超臭)進入充滿催淚瓦斯的教室
出來後還要像小飛俠~~飛呀~~把殘餘的瓦斯吹走

晚上在觀音亭有晚會~重點是煙火!!!
聽說是長官們跟花火節的廠商協調後的結果阿
太~~感~~動~~了~~


8/9(三)

今天的活動都在同一個營區
早上是看戰車以及搭乘裝甲車
裝甲車在行駛時超吵的...坐在裡面讓我想到"搶救雷恩大兵"
下午打靶 每個人有六發子彈
前三發還可以透過準星瞄準
後三發根本看不到~~~Q _ Q
阿~~亂打啦
把靶紙拿回來發現...咦?我怎麼多了兩個彈孔?
原來...郭彥廷!!你瞄錯靶了啦>皿<槌死你

今天是全副武裝=鋼盔+S腰帶
下午我還被S腰帶刮到手
長長的一條傷痕...還有點怵目驚心

晚上還有一場晚會
沒想到居然有蛙人部隊的出現!!
彩瀅興奮到爆阿~~~狂拍照
後來還特地跑去問教官能不能到後台去
結果...太慢了

晚上
彩瀅看到圓圓的月亮躲在雲後面
開始哀傷的與月亮對話 : 「月亮~~你也知道我心情不好對不對?」


8/10(四)

一早到中正堂集合
梅上校告訴我們有可能"回不去"!
還得與國防部協調船艦來載我們回台灣

早上上旗語
在教學時因為在外面實地操作
太陽又非常捧場~
所以...彩瀅中暑了!
還好只是輕微 喝些運動飲料即可
不然下午的遊覽可就掃興了一 w 一

第一站 : 西嶼西臺
參觀古堡~了解砲台的影響力及重要性

第二站 : 鯨魚洞
在這邊我們倒沒有特地跑去鯨魚洞看 (身為1/4澎湖人的彩瀅玩到不想玩了XD)
只是遠遠的照相
拍一堆奇怪的相片(哈哈)

第三站 : 通樑古榕
來這站我們的重點不是榕樹
而是仙人掌冰!!!
由彩瀅帶路 前往道地的仙人掌冰
先前打聽好的蟑螂、阿哲和幾位學員也跟著一起來
哇~~道地的就是不一樣
味道超濃的啦~~(幸福一 w 一)
上車後發現阿哲的鞋子"開花"啦
前一站看還只是腳尖
現在是鞋底跟鞋身完全分家...
哇哈哈~太經典了!!大家馬上拍下這"珍貴"的畫面

晚上是結營餐會
簡單吃過之後大家狂拍照
為了留念這難得的六天五夜澎湖之旅吧
餐會結束後我們前往馬公市
在市區中
我跟彩瀅、欣恬買了一樣的項鍊^^
後來去逛街時還買了仙人掌糕(←沒吃過)


回營區後
長官要我們回收衣服跟鞋子
超難過~~~我以為會送我們呢(愛上超多口袋的褲子和好穿的鞋子)
洗完澡後想說...應該就這樣了吧?(累到眼睛快閉起來了一__一)
沒想到...恰吉還叫我們二區的下去
下去做啥?玩遊戲!!!
我快昏了...幾點了阿!!!還玩遊戲?!?!冏rz(好像是凌晨一點多了)
遊戲名稱:好朋友
玩法:被叫到後要馬上叫出另一位遊戲參加者 不能重複
"小愛"似乎很好記 我幾乎每一輪都玩到了
最後一輪我還輸了...一口一|||上去表演好久以前學的"點燈"
其中還唱錯一.一b...不過因為沒人聽過
所以沒有被人看出破綻(ㄎㄎ...)


8/11(五)
最後一天了!!我還是睡眠不足=__=四點多就起來了
離開營區時還有阿兵哥歡送
到了軍港...空盪蕩~~
因為澎湖沒避風港,so全部的船全回左營了 冏
上了專程開來載我們的成功級軍艦
開船時...超晃!!!
睡眠不足的我快不行了(暈)
一開始有很多人出去甲板玩
後來我跟欣恬、彩瀅、雅渝說好
先睡一下再出去玩吧
結果...一睡就是兩個小時!
起床時已經要進港了一口一|||

下船後回到第一天報到的忠義樓用午餐
他們還放電影給我們欣賞呢!
專心吃飯的我
突然被欣恬嚇到
因為...

欣恬 : 阿卿嫂!!蛙嫂哭了!!

我 : (驚!!)(忙掏衛生紙)

原來她們聊著聊著
聊到彩瀅一直很後悔的一件事
"沒找到阿達..."

後來坐回高雄火車站時
我們跟蟑螂聊的頗愉快
不知不覺就到了火車站...
在火車站留下這次旅程最後的合影後
我跟彩瀅搭火車南下
蟑螂和欣恬跟她朋友一起坐客運北上
我們就在火車站道別了


大約下午兩點多回到屏東
還在月台遇到佳玟~
小聊一下後出月台 阿娘剛好抵達火車站
回到家後雖然情緒亢奮 但是幾天下來睡眠不足的我快昏了
跟阿娘小聊一下後就跑去睡午覺
結果一睡睡到隔天早上七點多...一 一|||
醒來時還恍神...想說 : 天怎麼還那麼亮?
連自己都很受不了的阿呆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