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珈琪...
告訴我
班上的事

我想灑脫
但似乎有點難
告訴自己不要太在意
好難
空閒時還是會想...
為什麼?

中午
跟珈琪和僈婷逛墊腳石
聊著聊著
看到保麗龍膠
想到國二的時候
阿花她們的惡作劇
雖然表面上的傷害並沒有很大
可是...很難過
我有這麼不好嗎?
不好到你要這樣對我?
這麼做你會比較高興嗎?

現在大學
我真的很快樂
跟室友相處融洽...不過可能有時候她們也會覺得很受不了吧(哈哈)
所以...
就像如瑞法師傳過的信裡面說的
放開ㄧ點 簡單一點 單純ㄧ點
開心
我要開心
開心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