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all pass糖是要在讀書時吃的

由其是熬夜讀書時

肚子餓...

目前的我面臨這樣的窘境

但是!!

學姐們給的all pass糖...

我...

喀光了...Orz

我是阿呆呀~~~~

嗚...

莉婷學姐給的在對國貿那次吃得差不多了

(因為睡過頭沒吃早餐吃歐趴糖...= =|||)

拔河學姐們給的在當天晚上就喀光光了...

昨天...

樓長給的歐趴糖慘遭同樣命運

馬上吃完了...

現在怎麼辦?

我餓了

雖然有庫存

但是...

不能吃太快阿

我要撐到期中考結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