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阿...

我會覺得

在朋友方面

我有沾到僈婷的光

其實我很孤僻(?)

其實我很驕傲(?)

其實我很想依賴別人...

做人好難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時候...

多給別人一個機會

就是給自己一個機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考完了幾節

覺得很難過

總覺得

考很差

總覺得

自己很不用功

總覺得

我怎麼會考上這間學校

這個科系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突然想到若君說

逢甲夜市很大呢

大歸大

我卻找不到令我很滿意的料理

想家裡的菜

想家裡的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