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要說

我比雅鈴更沒定力

長頭髮

曾經曾經

很想很想

小時候

媽媽老拖著我去剪頭髮

每次剪完都很不開心

每次跟媽媽去買東西都被說是小弟弟

每次演戲我ㄧ定不是當女性角色

長大後

反而

習慣了

懶得整理

懶得綁

懶得保養

後來

你說

你喜歡長頭髮

曾經

我試著留長

但是

你自己

把我的希望剪斷了

現在呢?






以前的不愉快

讓現在的我很自私

自私到有時候

自己都很討厭自己




現在

要繼續嗎?

不為了別人

為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