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可蘇預告母親節要回家後
過了幾天  收到一封簡訊
內容是
這次回家的行程= =

算了算了
母親節媽媽最大
沒問題沒問題~
要朝山是唄?ok ok
要參加法會是唄?ok ok
要是平常我這個不孝女早就掰了無數個理由不回家了XD

總之
在統聯排了兩個小時的隊伍
睡回高雄
又給它很不守規矩的買錯票上錯火車回到屏東
在我出剪票口後阿娘就給我一個大驚訝



......









阿娘去燙了頭髮
害我差點認不出來這樣 囧


媽媽新創的芋頭餅好吃極了
菜餅還是一樣美味>w<

蘇小可的臉腫得跟豬頭皮一樣嚇死我了

阿爹的鮪魚肚變大了囧

大屁的屁股一點都不大了  變成皮包骨皮 心痛QQ

該該還是一樣以好笑的肥胖身軀坐著吃飯可愛弊了XD

回家就是開心

雖然熱死了




===================================================


隔天五點多就被挖起來準備去朝山

會答應來朝山有一部份的原因是可以看到海

要朝山的地點在楓港的山上

看的到大片的海^^




話說我的膝蓋快廢了這樣

朝山完後的心得分享聚會原諒我睡死了囧




回到屏東被小可抓去開月例會
好久沒參加了我說
還是學青的拮純加油嘿! 這是一個厲練<(一口一)//


================================================


本日行程是地藏法會

這次念經的速度好快舌頭一直打結>"<

最後迴向的時後
不曉得是我的膝蓋在跟我抗議還是怎樣
全身抖個不停
聽阿娘說
那是我的冤親債主在擾亂我

聽小可說有感應到這樣
還不賴阿!

中餐的素食好吃我喜歡
不過阿娘跟小可你們要餵胖我也不是這種方式厚!

買完票後去三鳳中街買乾貨
野生金桔乾跟白葡萄乾好吃我愛上了^^




回程一路塞
不過還算順利啦



總結~

我愛回家

媽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