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第一個運動會

開幕典禮在毛毛細雨中進行
原本想點個名就走
想說~
就走一下入場好了
反正二年級應該就不會再出現了XD



草地泥濘讓我的鞋毀了囧



結束開幕典禮後跟貓&怪怪跑去圖書館看書
看...漫畫書



看了三本我就不支的睡了
另外兩個看我睡了也跟著去跟周公聊漫畫
等我醒了的時候已經是1點了......Orz


去便當街晃了一圈發現沒營業的店家佔大多數
整個傻眼
來逢甲第一次出現這種狀況
走到西門才發現
原來在修電纜...便當街都沒電


買完後我們跑去司令台上吃中餐
整個很高調XD


後來我們退到旁邊看台上看男子1600接力跟2000大隊接力

阿蛋你很努力啦
要好好養傷喔


話說企一甲要跑大隊真的是狀況百出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缺人!
囧斃了

還好後來很順利的跑完了
女生還得了第一名呦!
超厲害的~~~~>w<


以上
很開心
可是我累垮了










在房間小憩時
突然想到今天彎彎在新光有簽書
就...拖著疲憊的身軀去...排隊
由於我不知道場地
晃了好久才找到
找到的時後已經好後面了QQ

看到彎彎的第一個聯想
"怎麼那麼像奈奈?"



彎彎人很好
每本書都很用心的簽
每個要拍照的都很配合

我當然也有拍囉
只是是用手機
畫素不高不太清楚QQ






總之

今天

很累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