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難過

因為

不等於

還有

空白


= = = = = = = = = = = = = = = = = =

13~17號去了墾丁

這次比較不一樣的是

騎機車

早上六點多出發到達套房9點整

一路上

車很少

路很大條

時速就跟著往上升

蘇小可快被我嚇死了不過到最後還是打瞌睡XD

當天原本要去燈塔

結果騎過頭到風吹砂

話說

風吹砂的風真的很大耶!!!

龍磐大草原真的很棒

真不愧是觀星好地點

在風吹砂發現了一個沙灘

在非假日時根本沒人好棒!!!



之後幾天還去了墾丁大街

這次是第一次逛墾丁大街呢



台灣最南端

在那邊讓我很想打電話



龍磐草原

風景開闊 很想分享



南灣

不管是不是假日人都很多



舅舅的套房還是一樣

不過這次比較不一樣的發現是...











































隔壁住肌肉猛男耶!!!

>///<




也是買下套房的住戶

聽說以前他的職業是漁夫

這次意外的發現是去逛墾丁大街

當然~在墾丁會有pub之類的店

那天去逛的時候

剛好裡面的辣妹跟猛男出來招呼生意

剛好看到一位肌肉男 害羞的我當然只是瞄了幾眼就走掉了:))

隔天中午

蘇小可在陽台晾衣服的時候發現

隔壁的陽台...

怎麼有人在晾魚網?

在看下去...



















旁邊的手套好像是昨晚看到的猛男手上戴的...一模一樣

哇靠~!!!

大驚奇!!!

因為

平常不會有人穿戴那種皮質手套跟超短皮褲吧??!!

而且從我到墾丁到回來那天為止

我看到隔壁的住戶的時候

他都只在下半身圍一條大毛巾而已

超清涼的不是我再說







夏天的墾丁

果然

很勁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