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想想還滿蠢的一件事



今天早上

因為要去加選所以早早起床

本人下樓習慣走樓梯

(一開門就是樓梯咩...)

走到最後半樓的時後

我一手拿白單 一手準備掏手機出來打電話

結果

在我繼續下樓梯時

一腳踩空

咚咚咚的

我滾下樓了 囧rz

好久不見的星星出現在我眼前

我馬上走出逃生門去要冰枕

還好冰箱在南服

= =|||

頭上多了半棵雞蛋大小的腫包

兩腳瘀青

還有右手跟屁股一些小傷




我覺得我有腦震盪

因為當時頭暈想吐 這些是輕微腦震盪會出現的症狀

當然

加選不能去了

也不想去上課

就請了假

回房間睡覺

腳傷讓我差點爬不上床

也不能隨便翻身

還好這學期換了軟軟的記憶枕

不然這時後躺不算軟的茶葉枕我會痛死




這幾天我麻煩了好多人

謝謝你們

宿舍的伙伴們還有出遊團伙伴

多虧有了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