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說的我一定說不能說得完整

所以用寫的吧


= = = = = = = = = = = = = = = = =

你們都知道

所以都全力支持我




當事情發生時

也包容了我的無理要求

我不會說

可是你們都知道我須要的是陪伴



那天晚上

你們看出來了我的異樣

雖然都沒跟你們說明白

可是

還是收留了我

那天

暖暖的 不只是心





之後

中秋連假

我想出去走走

因為

好悶

去了一趟清境、合歡山

好開心

好久沒看到這麼美的山景

順便也把

那討厭的所有東西扔了

就丟到山谷下讓它融化消失吧!

不喜歡

就別留著了...




























如果沒有你們

我要怎麼辦?

有時後我會這麼想
































還好

謝謝你們

在這段時間

陪我

有時後

真的不用說什麼

簡簡單單的方式

也能讓我感動

我會好起來的




傷口處理中

會復原的

最痛苦的

過了

是你們陪我過了 最痛的時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