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個人的時後

才能看到真實的自己


= = = = = = = = = = = = = = = = =

這幾天瘋狂看終極一家

老實說

看阿桂和小敏笑成那樣

我有點無法理解

看這部劇

真的能讓我笑的點很少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看

可能

我是藉著看電視

來放空吧



最近

說忙不忙

說閒不閒

總是在以為可以鬆口氣的時後又有事情要處理

不然就是自己裝忙



喜歡值北服

因為很閒XD

這幾天值班時

順便看了《為什麼男人愛說謊,女人愛哭?》

還不賴說實在

這195花得值得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又瞎了一件裙子

每次想買短褲都買成裙子

我是怎麼一回事這樣(怒)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昨天跟今天一直在放空

偏偏我放空的時後是沒表情的

沒表情的我臉就看起來很臭

真糟糕

這樣的臉好像讓很多我的居民誤會了

有些學妹真的很可愛

有些學姊真的很討厭

這就是人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或許

我放下了





在頻繁的想念之後

是遺忘

還是忽略?



最近有比較好

想去看電影

想看看商業雜誌

想去踏青

想去拔河

想去唱歌

想去血拼

想去壓馬路

但是我還要做很多事

要寫報告

要寫作業

要準備家聚

要準備歐趴糖



這樣列表後看一看

好像要做的事情不多喔

可是我都不想去做

嘿嘿^^"



































































或許

我開始重新站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