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行銷課本上面看到
何謂kuso?
看似笨卻又不笨、很懶散卻又認真、不負責任又負責,充滿矛盾
以前不知道kuso的本意
也沒有去在意
但現在我知道我就是世代中的一份子
了解之後
好像
有那麼一點的認同與感覺

校慶那天去聽了郭子乾-郭哥的演講
他是一位很隨和的長輩
他在工作上的態度和熱忱
讓我深深佩服
他在他的舞台上用心
認真的看待每一個角色,用心的去研究詮釋

很多人
都是看了郭哥的模仿後才回去找本尊
我覺得這一點 很厲害

讓我連想到星光幫
他們把歌唱好
還有很多人是因為聽了星光幫唱了之後才去找原唱
在這點上面
是不是跟郭哥有點像?

他們都是認真的去看待他們的挑戰
把它做好
更或者
把它發揚



這幾天很多事情都讓我想很多
可能是拔河
可能是演講
可能是出團
可能是宿舍
可能是電視節目

每一個契機都是轉機?
就看各人有沒有心
或是用怎樣的態度來面對

或許
我只是被鬼打到在隨便亂講XD

該認真了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