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講電話

從上禮拜的某天晚上跟某人暢談

然後我瘋瘋的跑去薰衣草森林

回來時我迷路了

囧rz

我真的有夜盲症= =|||

這幾天很平淡

可是我都能記住我做了什麼



跟小可聊天很開心

隨便亂講隨便亂笑隨便大叫

好啦好啦我不會再講說我想要一台機車了

爹娘的擔心我知道了

禮拜六去了一趟夜市

人多得可怕

原來亞錦賽結束後人潮湧入

聽說還有三團韓國觀光團

難怪塞爆



最近很愛花錢

有很多想法阿~都因為現實問題無法實現

想跟怪怪一起出去住

可是外面的房租跟水電讓我皺眉

可能

還是會待在宿舍

雖然這是一個讓很多人灰心的地方

雖然這裡是學校工讀所謂的"邊陲地帶"

但是這是一個能滿足我最低需求的地方

接下來...

就只剩自己的問題了

今年能歐趴嗎

岌岌可危的統計阿...

我就是對數字沒攻擊力

我想徵一個統計小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