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讓我心情很好

對於這方面
我已經不許願很久了
因為不一定會遇到
就像選衣服
不是缺這就缺那
那乾脆
不要設限
遇到了...在說吧

人也一樣
沒有100分的
只有合不合

或許我太挑
還是怕了?
maybe

曾經
我不是那麼在意身高
因為他對我很在意
讓我的心很溫暖
結果後來他居然拿冰塊砸死我了
然後我復活了XDDD


今天中午回到宿舍
在半圓形廣場看見一個女孩哭的柔腸寸斷
對著電話不斷說著
"別拋下我...我真的會去死...拜託你別離開我..."

是有這麼誇張嗎
之前你沒有他還不是活到現在?

真難懂
所以遇見了在說

不敢說了
不敢面對
或許真的會有一個人有勇氣
跟我對抗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