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一天一科這樣考
雖然會拖很久
可是這樣比較能準備充份

前天晚上...應該說清晨
兩點半
讀行銷到一個段落
想說該睡了
有一個住宿生來敲我門說
她家長需要了解為什麼寒假不能住宿
因為之前有半夜家長要接孩子離宿的案例
我就很認命的接了電話
跟對方解釋了很久
久到我都快起笑了
對方才了解
最讓我受不了的是對方的最後一句話...






































『好啦!我瞭解了,麻煩把電話交給我女朋友』

E04
我為什麼要在半夜調解她的問題?
話說我自己反應也太慢
哪有家長半夜兩點半來問這種問題的

雖然我還不到去死去死團的程度
不過就是讓人不爽


話說昨天晚上...時間上是今天清晨
兩點多的時後
遠方的浴室一直發出尖叫聲
哭U阿...幾點了還在吵
怒沖沖的過去
罵了她們一頓
然後罵完我就跑去另外一邊廁所解放XDDD
要不是我還醒著
有多少學妹會被吵
還好我還醒著
不然依我一上床就睡死的情況來看
隔天會民怨滿天飛吧


不知道怎麼說
當這半年風保系的樓長
我越來越了解當時室友說討厭社會組女生的原因
(芋仔我沒說你喔...你很可愛)
當初有聽到一些建議
知道風保是HIGH系
多少有些心理準備

我最近很愛扮黑臉XDDD
說不出的爽耶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