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太王四神記看完了
感想:老梗  
死小可 幹麻不先告訴我結局
一定要我浪費完時間才後悔

裴勇俊亂帥一把的
XD



==================================


這幾天看奶奶
因為過年要到了 每天茲茲念念著年貨
可是我跟阿娘都沒有去注意
在做家事的時後
常在想
這樣的人生
這樣的經驗
我看到了什麼?
冷漠 忽視 執著 習慣


過年
要去山上幫忙
的確...只要想到山上 還是會想到他
他只是一個過客吧
我人生的一個過客
我還是單純的吧
傻傻的 被騙


努力的變得精明
可是精明的人
是不是都會冷漠?
因為先看到了利益



承諾
親密
激情
我有了什麼?
我對他有了什麼?



我相信手相
所以
誰會讓我變成少奶奶?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