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為了填學分
我加選了英文閱讀
去上了一堂後發現老師很熱血
對學生一整個抱著很大的希望
很多作業
然後身邊都是大三大四的學長姊

雅琪說那堂課很辛苦
可是真的能學到東西
嗯...
我大三大四在來修好了
所以今天我很俗仔的把它給退了

既然退了那新買的課本我也不會看
就拿去退
沒想到不能退錢
只能換
累了我
花了一個多小時在敦煌找東找西的
換了兩本小說跟資料盒

現在腰酸背痛走太久

不過我現在很high是怎麼一回事這樣

等一下要來去洗澡聽說昨晚沒熱水
天氣冷熱水供不應求
還好我跑去朋友家喇咧玩電動11點半才回宿舍


上完實習課要跟小可去逛街
想買外套啦這樣會不會太奢侈阿我
3月中還要去玩耶
2月的薪水真少
落淚~


養活自己計劃逐步實行中
極端班就極端班吧
有錢能賺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