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曾經想過
我不想談遠距離
可是阿
遇上了就沒辦法

當對方遇到不開心的事
無能為力


雖然我們都很理性
在理性中帶點任性

我們才20歲
可是已經面對了好多好多事
你的社團
我的打工
都讓我們成長很多很多
懂了很多很多事

是好還是壞
我不知該如何定義




























































「我渴望能見你一面
但請你記得 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
這不是因為驕傲 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
而是因為 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後 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1950年西蒙 波娃(法國作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