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筋一動起來就不想睡
幫韋男兄想資料
靈感一來就趴拉趴拉的說
我的統整能力還要加強

話說我的人管個案到現在都還沒動阿~
會不會被砍?

今天值了8個小時的班
好累好累
又不是區值
平常早班我都不遲到的
今天一不小心睡過頭就有人等著出門

果然不能偷懶
不過下禮拜好輕鬆只剩一個班



晚上在服務台聊天
聊完回房間看到學妹們緊張的把我找去
因為她們的冷氣結凍了
請注意
是結"凍"哦
不是結霜喔
她們的冷氣變成一個大冰塊了
會不會太誇張這樣
我還天真的以為用螺絲起子戳一戳就好
後來才發現他是會長大的大冰塊
有圖有真相






連內部都結冰...
把外殼都撐開了


還定溫5度


我的樓長生活還真是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