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都聽廣播
聽了很多新歌
還有熟悉的歌

下午做了不開心的夢
去五角冰鋪吃冰吃到打顫

學妹越來越誇張
很無奈
就不能給我一個happy ending嗎

明知有很多事情要去處理
有點提不起勁
不過把亂了一個禮拜的桌子清空了
不然不能讀書

晚上看了最遙遠的距離
太沉重的情感
太直接的表達
快超過負荷了


發現無名多了個歷史的今天
前兩年的6/13我都有寫
06年的6/13是很平凡的一天
陪還是同學身份的親愛的去考駕照
也是今天我發現
他不把我當同學看待

去年的6/13
我寫下了對920每個人的心情
好懷念
真的好懷念那一年
甜的苦的痛的樂的
很豐沛的住宿生活
第一年離開家在宿舍打造另一個窩
你們都還好嗎?
你們曾回想過那一年的生活嗎?


可能看了電影的關係
我現在心情很重很重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能不能在夢裡也開心的一起
這樣我也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