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BLOG就讓我
發個勞騷

放假一個禮拜回宿舍就處理一堆事
都要動腦
偏偏我很懶
可是做都做了就接好吧

我下次給你們資料看能不能仔細一點點就好
我現在聽到你要加什麼我就很害怕

為什麼聯絡老師你問我寄了沒?
明明開會就分配好一人一個老師你居然丟給我做你是什麼意思
我就沒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嗎
你的事情比較偉大嗎!(怒)


我有時真的看不遠
很短視近利
謝謝你有耐心的提點我XD

謝謝阿可陪我聊電話

回家就沒腦袋
但我想相信企鵝先生
雖然他每次都說讓我不開心的話
還很後知後覺
讓我很生氣


所以最安全的還是家
雖然我很怕它快崩潰了


累了累了來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