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路上的情侶
在外面看到的
大都甜蜜

也有痛苦的

在路邊握著手機哭喊別拋棄我
在大太陽下倆倆對峙
在走廊默默垂淚

有時候笑聲不代表開心
有時候哭泣不代表傷心
有時候生氣不代表憤怒

心頭思緒千百轉
都是為了自己


人生來一遭
要嘗過多少滋味才算值回票價


我要怎麼過我的人生
在匆匆忙忙之間
有驚鴻一撇
有駐足思量
有熱熱鬧鬧
有獨自一人

我懂那種片刻永恒

聽著海角七號的配樂
會想起很多事


看著門庭空蕩蕩
我不知道駐足在那邊有什麼意義了
手裡拿著一杯水
茫然包圍



我茫然了
一個人和兩個人的差別
有很重要嗎
默然

在風雨之中
看著空蕩黑暗的街道


20歲
繼續
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