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我日漸增多的白頭髮
他長多就算了
還很搶戲的捲出來
非常愛演ˊ_ˋ|||
隱忍許久
我背著阿娘跑去染髮啦啦啦~

去Really介紹的AT17
說真的他的空間真˙的˙很˙大˙
我差點嚇傻了
跟造型師king討論決定我要的顏色後
就開始上色啦

我選低調的紅棕色
染完第一次後
他們看著我的頭髮討論了一會兒...
「顏色沒出來,還要再染一次」
噢我都要昏倒了

聽到還要再染一次後我就開始傳簡訊求救
因為趕不回去值班orz...


那天幫我染髮的助理36號(好像吧)好正而且聲音好嗲喔>///<
讓我一整個很害羞
(os : 你害羞個屁阿!!!)


昨天顏色沒有很明顯
今天早上起床洗臉時我被自己的頭髮嚇到
因為變紅了= =+



忍著不洗頭第二天
等頭髮顏色穩定了再補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