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寒流來襲
我很俗仔的把冬天墊被拿出來用

噢這真是太舒服了~!!!


在我上大學時小可留給我很多日常用品
不過都被我用壞好多噢
像這個冬天專用墊被
裡面原本完整一片的棉絮
快被我弄散了...囧
因為床舖size不同
所以我把邊邊摺起來
結果一季這樣下來
摺痕愈來愈明顯...
然後棉絮就漸漸分家了...
囧興

設缸一個月有了
還沒活體進駐
因為沒空去水街買>"<
現在又這麼冷...
可能還要過一陣子


逢甲的學生愈來愈不懂停車的禮儀
讓我很生氣


期中考過後
時間會咻的一下就過了


今天風超大
不過我還是很穩
XD


我要去跟棉被約會了
企鵝先生本週期中考
我要乖乖不吵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