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普普通通
沒有刻意的
淡淡的
很好很好我喜歡

得到一個深交的朋友
失去一個莫名其妙的朋友

得到固然開心
失去也不會太難過
或許就是緣份盡了不強求

然後我終於幫我的魚缸新增了小朋友
原本是想養燈魚
但是到了水族館現場又覺得神仙魚的兩隻鬍鬚真的是太可愛了
最後很奇妙的
我的小魚缸有三隻不同種的魚
熊貓鼠 班馬神仙和櫻桃麗麗

熊貓鼠適應很快
但牠是最神經質也最敏捷的一隻
大部分都待在魚缸底或水草下
呆呆的很可愛
不過偶爾會爆衝

班馬神仙很憨
一開始我買兩隻一大一小
但買回來後發現大的會追小的
所以我就把大的拿去換麗麗
留下傻傻憨憨的那隻
牠很悠哉
東游西游
不會特定待在哪裡
不過有一次被我撞見牠把自己卡在水草上睡覺的模樣很好笑

被換回來的麗麗到家才發現牠有一隻觸鬚凹到了
不過牠超活潑
都不會累似的
一會在草皮上啄啄
一會在水草中鑽來鑽去
一會在魚缸中間發呆
一會又衝到缸底跟熊貓鼠聊感情
整個就很忙XDDD

目前我還想不到要取什麼名字耶
照片過幾天在補
大家快幫我想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