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要回家不回家的
後來還是宅在宿舍念管英
感覺是一個很紮實的兩天
吃了貓腳印那個排餐路邊攤
好吃耶不是我在說
牛排賣光光了還好我星期六晚上有吃到
科科
在年底前我可能還會再去光顧一次
不過它都只晚上營業

手在龜裂
嘴巴很乾
從魚缸莫名快速下降的水位看得出來氣候很乾燥
我很怕牠們冷死

想到辦法把魚兒帶回家
有另外一個打算就是乾脆家裡再設一缸XD


很奇怪
每次禮拜一最多人登登登我
不管是正事還是閒事

星期一晚上我最忙了還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個頭阿
我都要爆炸了

作業寫不出來
我想放空一下下

很累



很諷刺
某些事
是自討苦吃


累了
來去滾棉被
晚安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