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時間去跑跑步
不過可能因為太久沒跑了,20分鐘小腿就在抽痛
只好用快步走完剩下的時間
有點覺得我真虛
來跟卡通一起去給中醫一槍擊斃良心調身體吧!!!

--------

公主病似乎很怕我
可是老大就遭殃了XDDD
要忍受她輕聲細語不斷的無限迴圈
一開始原本想跟她道歉說我都佔用她書櫃的念頭不見了
ㄎㄎ
我真的很壞耶

-------- 

手機被停話真的是一種很不開心的FU
只能別人打電話給你
那種不能主動的感覺讓我很不喜歡

-------- 

不用再去看醫生了真開心
希望之後不用再去看他

--------

清明連假好多人回家
我沒有

--------

三月份的開銷再次破表
這次破表的罪魁禍首是交通費和醫藥費
伙食費很省的沒超過三千
記帳還是有用的
至少能讓我自己知道錢都花到哪裡去(抖)

--------

阿草小姐真是讓人擔心的一個傻孩子(叉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