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二就要開學了...
我昨天一整天都待在圖書館...
看漫畫...
我會不會因為遭到報應而考不上大學?

明明心理就很害怕
可是還是一樣在混...
玩電腦...
看漫畫...
逛網站...

大白中毒了
中木馬程式
因為太久沒去灌新的防毒軟體了...
好麻煩喔...
當我真正想要看升學密碼的時候
居然就給我中毒了
這是不是天譴?我覺得是耶

老師給的英文試卷
第一冊的一到六課
我只對一半的分數
太糟糕了吧?
開學後一個禮拜就要模擬考了耶
明明知道死期即將到來
還不好好把握時間...
有拉...把握時間玩樂
真想把自己打昏
但是依我的個性...
打昏後醒來還是依然故我吧
怎麼會有這樣的個性阿...連我自己都覺得欠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