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開學了
我還是一樣在混
真糟糕
努力想想我以前國三的暑假是怎麼過的...
糟糕...我的失憶情況越來越嚴重>"<
看來得早點睡才行
我以前...好像是去學校讀書到中午喔...
好像是吧
不過只要沒有強制規定
我就會變得很懶很懶...這個人真的欠規範(哈哈)

我希望...這學期...我的朋友能多一點
老是被說閒話
我最近開始討厭起一個五班的...
多嘴
看來流言的殺傷力不比實際傷人來的好噢
原來兩項我都經歷過了
努力變的無監不摧!!
那個多嘴的...如果她害我老姊得不到幸福
跟你說...我也是有強大的靠山的!!
只是平常不常使用罷了~哈哈

不喜歡威脅人
但是我的肚量有那麼大嗎?
我不是宰相
但是最近也狂肥
肚子是肥不少(喂...克制點好咩?)
但這並不代表!!
我就會原諒你!!
可惡可惡!!
你給我記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