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週...其實我不知道有沒有不習慣的感覺
應該說...習慣了放長假後開學後的感覺
習慣了...所以沒感覺
好像有點繞口令喔~
反正結論是我習慣了嘛~~沒感覺
(哈哈哈...)

下禮拜要模擬考呢
有點小緊張
我這個人呀...
一定要給壓力
不然一定會原地踏步而且一點都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好

今天教官說
如果女生想嚐是看看當兵的滋味
有"志願役士兵"這種東西
女生滿19歲 身高160以上
去考試 只考國&數
名額是90名
為期三年...
一個月還有薪水三萬多
經過一年半後
如果覺得想繼續下去
可以去考士官考(考上後薪水更高喔~)
如果不想
三年到可以退役
還有退役金喔!!(好像是15萬)
有點小心動
有點想去考...

爸爸是希望我去考軍警校
可是我不太想當警察...

今天做心理測驗
出來的結果跟我想像中一樣
我不喜歡孤單...
愈來愈不喜歡了
我國中已經孤單三年了
現在高三了
我還要繼續這樣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