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種休息一下的感覺
來過
早上跑去看漫畫
把芳鄰同盟會看完
超好看的~
昨天看到第六集
看到廣播實果子得到個人獎第一名那邊
我在漫畫店笑到翻
感到好訝異
嵐的媽媽是莉莎呢
還有芙蘭索瓦
有好多好多東西
都有在天國之吻裡面出現呢
接下來...想看NANA
阿...今天也把紅茶王子看完了
我在國中的時候開始看的
有一陣子因為看不懂就不看了
我發現...我被阿薩姆電到+__+
呵呵...

我好想烤肉
我想到他
他到底是怎麼看我的
我感到好混亂
我會不知道要用哪一種態度面對他
同學?可是同學會這樣嗎?
朋友?更不會吧
我太久沒交朋友了
我都快忘記朋友是什麼了
交朋友是怎樣的感覺?
國中後我似乎就沒在交朋友...
不過在RUBY我過的很好
很喜歡Yvonne、Jane、Tese、Crise...
我有些到現在我還不知道他們的中文名
...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好亂喔
是不是我想太多?自作多情?
呵呵...雙魚座太會幻想了
我曾經誤會過
我不敢問他
我怕...少了一個會幫我免費修電腦的...的...人
讀書吧~套一句德森的話
"在讀書之外...有很多事情是沒辦法如願以償"
好像是這麼說的吧
如果不對在來改^^"
我太會作夢了
所以會作繭自縛...
該怎麼辦呢?
好想奔去台中找姊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