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哇哇~~
終於搞好電腦拉
快快!!放鞭炮慶祝
不過看到空蕩蕩的小白
感覺有點空虛...想把他趕快裝滿
呵呵

昨天測體適能
該死的搞死我了
今天差點起不了床...
全身酸痛!!
嗚嗚...我老了啦
昨天跑800的時候總覺得我快昏倒了
腳感覺好像要抽筋的不安感
今年退步了...
我記得我去年跑3分多吧...今天跑了4分多
好傷心喔...
現在整個背還有大腿的肌肉都在酸痛
唉...希望在一個禮拜後就能復原


今天中秋呢
我要一個人烤肉
姊姊說一個人烤肉感覺好心酸喔
其實我覺得還好耶
總比跟不喜歡的人一起來的好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