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了命似的唸800片語
可是一題也沒考
瞬間有種很想把出題老師打死的衝動
搞什麼鬼嘛...

數學又考不及格了
可是我發現
三年級的數學變選修了
好奇怪喔
為什麼三年級的就變選修了?

有作腹部運動就是不一樣
好順喔~一點痛的感覺都沒有
只有在第一二天狂洩
想大笑的感覺呢

想去高雄
可是沒錢

我的數學作業上老是蓋"加油喔!"的章
聽黃幸倫同學說~
老師真的看得出來
自己寫的話就會蓋"好棒!"的章
...
....騙人
我都自己寫
為什麼我都只拿到加油章
為什麼?
為什麼我的努力老師好像都沒看到?

想去剪頭髮
剪了去學校大概也沒有人會注意到吧
好想要有朋友喔...
可是都沒人理我
漸漸的不喜歡跟沁妍說話
跟她的思想不同
似乎無法跟她相處
自從那次在高雄被她說那次無禮的話後
就不想甩她了
如果她先跟我說話的那就另當別論
問題是以她的個性
這種事情是不太可能發生的

馨儀都不理我
對於我釋出善意卻沒得到回應
不想再繼續了...
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連隻字片語都吝於給予
我也不想努力了...
或許是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了吧
我還是膽怯...

換了個背景
看到蝴蝶就想到paradise kis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