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很即時的吃到烤肉也吃到月餅和柚子
超幸福的不是我在說
要謝謝親愛的愛咪帶來柚子
毛毛先生寄來給萱但我也有口福的吃到的月餅
老大從家裡帶來好好吃的鳳梨酥和綠豆掽
上個禮拜跟圖書館工讀生一起烤肉飽到爆炸

 

結論是今天的中秋就算沒回家還是感受到濃濃的中秋味~

= = = = =

看了貧民百萬富翁
愛上了主題曲jai ho
還有在發表會上的一些歌
改天再跟阿竺要音樂=  =+

 

然後上個禮拜瘋狂看電影
七生有幸、全民超人、變形金剛II、口白人生、決勝21點
還有上面說的貧民百萬富翁
我只能說有pps真好
只是搜尋片名要換成大陸翻譯XD

= = = = =

回家時發生了一件蠢事
某天早上我去講堂晃晃後
下午轉移陣地前往企鵝先生家
我就從自由路轉仁愛路
過貓洞時我發現摧油門的feel怪怪的
想說可能是太久沒騎才這樣吧
低頭看看油表想說:「該不會是快沒油了吧?」
油表已經低到超過最底線
沒想到大銀在過了基督教會後就給我
熄火了!!!
                       囧rz
所以我只好認命的下車用牽的牽去屏女附近的加油站
還好不是很遠
不然在大太陽底下牽機車真的不是普通的笨阿~~~
(雖然屏東有很多阿伯阿嬸騎機車的速度比走路快一點點而已)

= = = = =

跟企鵝先生發生了一些摩擦
但我覺得應該會撐過去的

= = = = =

大黑來台中陪我了
好開心唷!!!
可是很多人都說我大四了怎麼才運機車上來
但其實我覺得也還好啦~
我要開始為我的未來鋪路了
在台中=  =+

 

= = = = =

想去清境給羊薰一下
想去北海岸給風吹
想去九份走樓梯
想去朱銘美術館學雕塑品擺奇怪的pose
這學期還沒去夜唱過

 

怎麼一直在想玩樂的事情阿這個人
嘖嘖

= = = = =

希望小可能夠順利
希望阿竺的工作也能越來越順手
希望我能順利畢業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