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朋友們有個很大的問題
我們在旁邊看著
卻無法幫忙
果然路還是要自己走

 

但我還是插手了

=======================

今天去練拔河
企鵝先生擔心我的身體
很溫暖
雖然他的語氣有點埋怨的感覺XD

 

今天幫學妹吃繩時
我在想
會不會幫忙反而害了更多的人呢?
就像我插手小朋友的事情一樣
很害怕
但是我做了行為
就看下去吧

=======================

小可的工作讓我很擔心
可是這是她的路
我只能在路邊幫她敲加油棒一邊吶喊
因為我不是她

 

但是每次電話都要燒到一個小時以上會不會有點誇張?

========================

開始忙錄於課業
很多事情發現都在改變
說好的曾經不一定會發生
只是我還眷戀著當時美好的構想與熱烈的討論

 

所以我也不能停滯,只能繼續開創新的一步
我的路

 

我還是想念著2007的南投之旅
那是很美好的一次旅程

應該不會再有一次了吧
大家都變了

=======================

"人"這個字是由兩撇構成
互相扶持的意思

 

很難說明我看到的一切
可是這就是很多個故事碰撞所產生的火花
但我們自己還是可以決定火花的規模大小與顏色的燦爛
就算短暫
也可以活得很有紀念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