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別人的熱戀期突然是一種痛苦
因為那是我不曾擁有的時光

我很努力想要營造那種氣氛
就算只能用手機講電話我也很努力去做
可是成效不佳
而且付出了高額的電話費

 

我只要把自己抽離那個情緒就可以很開心
很簡單
就是打工的時候
今天讀架剛好讀到最複雜的176與177之間
讓我很專心的讀,很專心的聽mp3
可以一邊讀架身體還能隨著音樂起舞

 

小小的驚喜
是我太執著了嗎?
我只是想要擁有一點點身為女朋友的虛榮感
所以我該繼續退讓下去?

我覺得我快退到沒有原則了
只是為了他
在愛情裡

 

思考這個問題很累、很不討人喜歡

 

看到大師的一句話
「要爭氣,不要生氣。」
一種大哭的情緒衝上鼻頭
哭到聲嘶力竭
還是無法解決問題

 

癥結點依然放在那邊
靜靜的看著我的掙扎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