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我很易怒

從屏東回來後就很易怒

連上學騎腳踏車我也可以從宿舍一路礁到學校大門口

然後再一路碎碎念的抵達教室

說實在的我很不喜歡這樣的蘇小愛

一點都不佛心(嗚嗚)

- - - - -

回家的時候跟企鵝先生在一起的時間都好開心喔

開心到快要融化了

不過我希望融化肚子的部份多一些

XD

 

- - - - - -

movie maker快整死我了上個禮拜

雖然成果大受好評

不過我覺得so  so

然後不小心又接下小可的訂單了

原來我也走自虐傾向

 

今天跟黃琳小妹妹一起走好久沒去的便當街

從便當街走出來時發現逢甲路上的眼鏡店有一家在特價帝康日拋兩盒390

oh my~

我回家才補貨兩盒的說

所以我決定下禮拜來去買個兩盒屯貨

ㄎㄎ

 

- - - - - - - -

跟自己約定

大學的最後一年不想錯過的有:

奧萬大的楓紅

東海的數鐘(初步規劃ing)

台東的日出(已計劃)

新社的營火蟲

三義的油桐花

清境的羊咩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