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要很忙的
可是我今天的工作一直沒什麼進度
是有把一些小事情完結了
可是大事件沒什麽進展呀真糟糕

 

扯遠了
接下來是在日本住的一些地方~

= = = = = = = = = = = = = = = = = = =

 

7/26~7/29
4夜

地點 : 佛光山本栖寺

   IMG_3078.JPG

 因為剛到後就一直下雨,所以畫面很暗
這是正門口

 

IMG_3060.JPG

這是大殿

 

IMG_3071.JPG

 

前方的建築物一樓是接待大廳,二樓是那五天會議舉行的地點--法輪堂
後方建築是我們生活起居的地方
這個方向看過去的一樓是大眾澡堂,二樓是齋堂;一二樓都有房間

因為氣候關係,這邊的建築物大都有互通(因為冬天下雪還要跑來跑去真的不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走廊也都有暖氣設備

 

下面是女生澡堂
一進去先有屏風,旁邊有置物櫃,女孩兒們要在這兒脫光光才能進去哦
(脫光光是傳統,一定要遵守)
不過各國風情不同啦...而這次是國際會議
這時候還是會看到有人很大方的脫光光,有人還是穿著衣服進去

IMG_3011.JPG

 

一進去在右手邊是這個大澡池,不過要先沐浴過後才能進去喔!!!
晚上澡池會有水注從池邊沖入,很有按摩浴缸的feel
不過我是在趁午休時間去拍的(因為這時候絕對沒人使用),所以很平靜

 

IMG_3013.JPG

 

在浴池的左手邊就是淋浴間
蓮蓬頭安置在很低的位置,所以要搬板凳進去洗會比較適合哦
大部分的人都是坐著洗啦,很舒適

 

IMG_3015.JPG

 

然候這時候我要提到一點
就是日本大多數的水龍頭是往下壓是開,往上提是關
跟台灣相反
所以我一開始去的時候超不習慣的!!!
(結果回台灣後又再適應一陣子...)

 

 

接下來是睡覺的地方~~
我們是睡10人房

IMG_3190.JPG

 

每個人的床位大概就是這樣
衣櫃我特地打開來拍~
衣櫃的門的內側有鏡子,很貼心

 

IMG_3191.JPG

 

每間房間都有一個小小的交誼廳,擺設很簡單溫馨

 

IMG_3192.JPG

走廊很深...因為我剛好住最裡面那間
法輪堂就在這條走廊的盡頭
所以每次要休息或忘記拿東西都要走很遠...

IMG_3198.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7/30~7/31
2夜

地點 : 京都鴨川附近的holiday motel

 

 

一樓是超市,二樓是舊書店和百元商店
三樓才是Lobby

這間給我的感覺就是商務旅館

IMG_3413.JPG

 

房間內部是要走的時候我才想起來要拍照
所以有些亂XD
我是住8樓的四人房
大多數的伙伴是住5樓的兩人房

 

這是浴室,提供的沐浴乳和洗髮精是SHISHIDO的唷~我自己是用得很high啦XDDD

IMG_3810.JPG

 

噢...很亂的內部就算了
空間不大,就是兩個人交錯是有點困難的
我們住了兩個晚上
旅館會在我們出門時進來整理和補充一些東西

 

IMG_3811.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8/1
1晚

 

地點 : 大阪道場

IMG_4085.JPG

 

大門很雄偉
但我們不是從正門進去的XD
是從側門

 

IMG_4083.JPG

側門門口有一尊觀世音菩薩
去過佛光山的夥們有沒有覺得很眼熟?
好像在哪見過對不對?

這尊菩薩跟麻竹園門口那尊菩薩是姊妹哦!
是同一位雕刻家所作的

 

 

下面這尊菩薩擺在道場內的庭園中
我很喜歡

IMG_4057.JPG

整個道場的庭園鳥瞰

我是從寮房拍的

 

大阪道場是在住宅區中
所以很安靜

 IMG_4078.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8/2

1晚

 

地點 : 大阪環球影城系列飯店

一個晚上平均一人要價9000!!!
這是這趟旅程最貴的一晚

在環球影城附近有滿多間飯店的
我們住的這間在後方
無法直接看到環球影城

IMG_4164.JPG 

 

浴室不大間,但是很有FEEL

 

IMG_4170.JPG 

 

我們是住三人房~床超舒服的~

而且這間飯店沒有飲水機,只有制冰機
那水呢?去哪拿?總不會要我們去外面買吧?!超貴的
後來我仔細一看!

 

原來浴室的水龍頭一打開,就是飲用水了
不錯喝,但裝的時候感覺就是怪怪的XD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報告完畢

一邊打一邊很想說~

加入佛光會員你也可以很輕鬆的環遊世界唷!

住各大道場就好了XD

完全不用煩惱找不到地方住

酷弊了不是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