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08.jpg 

 

= = = = =

 

今天腦袋放空時會想些很奇怪的東西

醫生說的對
我是淺眠
常會做一些很片段的夢
大都只是一個畫面
或是一個動作
沒有連續的,我也很少作連續的夢
所以我通常都不去記住
當做我自己睡得很好

這就是自我欺騙吧~

= = = = =

 

今天晚上把鍵盤拆了清洗
結果裝回去時因為沒把一個軟墊放好
讓我把12+3個螺絲釘鎖了又拆   拆了又鎖
搞了快一個小時才大功告成

 

= = = = =

 

今天一直在偷拍
我發現我骨子裡真的很機車XDDD
我喜歡拍自然的一面
不管是人或者是風景

所以其實我不太愛拍一群人比YA的照片
當然團體大家開心那不一樣

我還是偏愛沒有經過任何預告的動作
看照片時常常會有意外的驚喜

= = = = =

 

毛毛先生有點官腔
讓我想起企鵝先生大二還是大三時
他用電話講公事時的聲音
一樣官腔XD

= = = = =

 

該訂下進度表了
不然會死得很慘

= = = = =

 

 

我無時無刻都在想你
好像是很自然的事情
自然得毫無疑問

= = = = =

 

其實很簡單的事情~
有時候只是自己的擔心把自己給困住了
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