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跑出去逛街
alone
幫小可找鞋+找自己想要的休閒褲
走了文華路三遍


原本早上想去新社的
可是因為是假日我就放棄了
實在不喜歡人擠人
等待下一次的機會吧~總覺得要跟好朋友一起去走走

- - - - -

現在流行的窄版直筒褲
總覺得我穿起來就是屁股會很大、大腿很粗
嗚嗚
我要發奮瘦大腿跟屁屁
小肚肚總是最後才瘦我放棄了
對我而言瘦大腿比較容易

 

逢甲路上的帝康日拋兩盒特價390不見了
好可惜
店員還跟我保證這個月都會持續咧
哼哼哼!

- - - - -

台中好冷
在台中三年多了我還是很不喜歡這樣的冷
我骨子裡還是個怕冷的屏東人
來台中之後才開始買薄長袖
因為在屏東不太會穿到那種衣服
在屏東只有短袖跟厚長袖
因為冬天只有寒流來的時候會冷,其他時間是不怎麼冷的

我想念暖暖的屏東
雖然夏天熱爆了
但是我更討厭讓我四肢冰冷的冷天氣

- - - - -

 

我不是個好女友
就算企鵝先生忙考試我還是想纏著他
沒有定力等待他考完
因為他真的好忙~

雖然在一年多的教導他終於懂得在我生氣時要哄我了
不管在什麼時候
(竊笑)

 

唉~台東行我漸漸放下了
有時候果然不能太執著阿...

- - - - -

目標是順利畢業喔~
(內心喊話)

 

- - - - -

今天一整天都在聽這首歌
曲風很悠閒很舒服

 

Jack Johnson 的 Better Together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