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羨慕別人的回憶
不如創造屬於自己的時光

- - - -

前幾天收到一封信
很可愛的一封信
我轉寄給了我大部分msn的人
一體不只兩面了
是很多面

我願意多走一步路,因為我還有雙腳
願意多微笑一點,因為我有很愛我的家人和朋友

- - - - -

請不要在我身邊歇斯底里得太超過
我也想擁有自私的空間

- - - - -

不同於其他大學
逢甲的應屆畢業生是紅色的褊蝠

來吧蘇小愛的熱血~
把當過宿舍幹部的夥伴都揪來一起拍學士照吧!!!

- - - - -

昨天喝了大約50cc的葡萄酒
結果睡的超級熟
也超早就寢(好像是剛過十點吧)
起床口水橫流得也比平常還誇張阿阿阿阿阿~

- - - - -

想念日本的旅行
想念一同走過日本的夥伴
還有一同開會的全世界的佛青們
那是一段超級無敵霹靂的美好時光

 

話說我的日本行介紹好像還沒寫完?
(傻笑)

- - - - -

其實台中有很多好地方阿
不管是敗家還是旅遊XD
我怎麼會就這麼虛度了三年多呢~
要好好的補一補

- - - - -

今天去大墩shopping mall的DAISO時被搭訕了~
原因是我的藍色飄飄裙

在回宿舍的途中想到
如果我買一雙流蘇短靴,那我的飄飄裙就一年四季都能穿了耶!
嗯...
存錢吧

 

答應小可的休旅車(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