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回家

ㄧ天回山上

ㄧ天泡在圖書館

回山上那天中午過堂完後

沒有回朝山會館

回工作室

睡覺

...

其實

工作室還不錯睡啦^^

下午開了一些箱子

又從淨土洞窟進了40多箱書

菩薩阿

書怎麼那麼多

感覺永遠做不完= =|||

而且有些是無敵大箱的

我跟師父怎麼可能搬得動Q.Q

感謝喔~朝山的金剛們^^

在運書途中

看到英琪老師

可是沒機會打招呼的說...

= = = = = = = = = = = = = = = = =

媽媽做的豆花好好吃(大心)

= = = = = = = = = = = = = = = = =

禮拜天早上

整天泡在圖書館

原來

現在有社工在圖書館說故事阿

真不錯的服務

= = = = = = = = = = = = = = = = =

回到台中

總覺得

時間好快

我不是才剛回家嗎?

怎麼又回來了?

= = = = = = = = = = = = = = = = =

回家

跟姐聊了一些事...

發現

我迷失了

在離家很遠的大學裡

姐問了一句

「你去大學做什麼?」

是阿

我怎麼了?

怎麼忘記了?

翹課

埋怨老師

責怪學校

把自己放任到什麼地步?

該想想了

隨波逐流

不是我該做的

爸、媽、姐、師父還有好多好多關心我的人

怎麼能辜負他們呢?

這樣的罪孽有多重?

醒醒吧

大學

要玩

先把第一學分修好吧

加油!

Fighting!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