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多事情
很亂
很亂
連騎腳踏車的力氣都快沒了
因為回宿舍的方向是逆風

下禮拜
文化之旅系列活動
沒想到有這麼大的迴響
始料未及

課餘時開始討論下學期的排課
我的重修還真多(揮汗)
所以這學期一定要歐趴
不然就等著被小可剝皮(抖)
好吧
是我醜化小可的形象
她沒那麼狠
不過我會先自責到相同程度就是了

在這個團體
沒有什麼讓我產生動力想要做得更好
可能是因為接觸得少
卻看到太多負面的內幕
哀莫大於心死
但同伴的笑臉還是有著一定的影響力
或許就是支撐下去的動力


忙碌
沒時間放空
沒時間悠閒
要精明
我不能悶


推拿有效
漢華不錯
大推
明天再去一次

痛苦的禮拜四過去了
真好


偶爾想起
說到大屁時阿爹的不捨
說到婆婆時阿娘的無奈
說到工作時阿姊的迷罔
我呢
說到宿舍時的氣憤吧XDDD
不過有好處我絕對不會放過= =+


下個禮拜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