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做夢
尤其是有喝酒的晚上

別鞭我喝酒,我可是喝紅酒而且也才不過20cc左右而已
這樣晚上比較好睡
而且也不會太晚睡(一喝酒就想睡覺,跟阿爹一樣XD)

今天做了一個去台東玩的夢
走在延海公路上欣賞海的顏色
然後我就醒了

昨天晚上醒了4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都是很清醒的那種瞬間清醒

夢都只是一兩個畫面
像用相機補捉下來的剎那

說著說著我都想買單眼了
買一台簡單的單眼相機跟簡單的鏡頭
想更認真的補捉我看到的世界

- - - - -

心甘情願的付出得到的是
笑臉
無價的笑臉
這是從佛光青年身上學到的

「少不是貧窮,能『給』才是富有」
                                              ---共勉之

 

- - - - -

最近在噗浪上面搜尋到LA YAD幫88水災募款
想寫一篇有關YAD的文章
敬請期待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