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了一下衝仔的無名
內容又煙又酒的真精彩
所以我今天晚上就把很久沒喝的紅酒拿出來小酌一番
原來情緒會被傳染

- - - - -

後來決定要去數鐘了
大學最後一次
還要外帶提拉米蘇回去孝敬阿姊

所以這表示我要提著兩盒提拉米蘇去數鐘
還真的是有那麼一點點點點點累贅

- - - - -

這幾天的靈感像泥火山一樣噴發
趁機把所有的期末報告寫一寫

靈感是隨機出現
要好好把握
因為每次它一出現寫出來的東西都會被讚賞
寫的時候有點累
但是想到之後看到分數的爽度一切都變得可以接受了

- - - - -

買東西除了實際上的需求和心靈上的滿足
說實在的還是要有感覺
買了才開心
套一句我說的話
「這只是一種爽度的問題」
XD

- - - - -

現在喝了酒頭有點暈
今天晚上會很好睡

- - - - -

選課好麻煩
我的經濟(二)被當得很莫名其妙
早知道會這麼難排時間我就去複查成績了
期中期末考都有及格怎麼可能學期成績才四十幾
抓狂了我
當時我怎麼有這麼大的肚量決定不去搞清楚呢
瘋了我
搞到現在很難卡時間去外面找工作

- - - - -

逢甲學士服超特別
是深褚色
我很引以為傲
因為很「不一樣」

IMG_0877.JPG 

 

呵呵
這也是一種爽度的問題XDDDD

- - - - -

阿唷
我好想吃燒烤
可是我又要沒錢了
標準月光族
之後出去工作一定要把薪水交給阿娘
不然我會對自己太好
然後後果不堪設想阿嘖嘖嘖

- - - - -

大四選課好像都還不賴
郭春芍說她希望下學期的修課同學都是原班底
因為她教得很輕鬆

因為她這句話我拼了
決定不修電子商務因為她的一句話

反正該修的選修都過了
只差必修9學分

- - - - -

菩薩媽媽佛祖爸爸
我要歐趴
還有順利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