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是我的PC,跟了我十年
但說實在的,內容物只剩那顆42G的D槽和34G的C槽跟了我這麼久
其他都計劃性的更新了
最近想在幫CC跟DD增加新朋友
現在的硬碟動輒100G以上起跳
我的DD跟CC算長老級了吧

前一陣子很常用小白隨身碟插來插去
學校機房、校外影印店、屏青辦公室的電腦、教室內的電腦
亂七八糟插來插去代表著我的隨身碟變超毒
然後我的大白就中標了!

這告訴我們性伴侶要固定(誤)

 

前一陣子我很白目的在老大很忙的時後請她幫我重灌
重灌的好處是我的電腦桌面變得超乾淨!

沒想到好景不常
大白又中毒了

吼~~我都要崩潰了(抓頭)
每次都在我要趕報告的時候出這種簍子

我討厭木馬病毒!!!

然後我才很後知後覺的又回到myweb的懷抱
那我前一陣子是在幹麻的
明明就知道逢甲提供給學生的myweb有多好用
幹麻白白擺在那兒不用阿~~~~~~~~!!!

結論是我快瘋了~~~
好討厭微軟喔
嗚嗚

- - - - -

由上文得知
我最近在瘋狂的趕報告
雖然我知道世事無常
但這學期每次在做財報分析的boss決策時還是會有深深的無奈
明明一個小組的報告(約6~10人)的份量
在我們這組always只有2個人在處理
一個是我,還有傻傻的雅鈴
唉,說她傻也不盡然
她明明就有顆聰明的腦袋,但是在面對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卻又很......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說她膽小嘛~也不是
說她呆嗎~還不至於
有一點死心眼和一顆超軟的心腸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攤手)

 

ok
拉回正題
人是不是在很忙碌的時候就會開始想東想西?
我是嫌不夠忙碌似的腦袋又蹦出一個還不賴的idea
噢~然後又是一個企畫案了
Orz

曉竺
近期內我弄一個企劃案給你看看
以彌補我無法幫你分擔屏東區四個香海社的業務>"<

- - - - -

一年又過去了~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在幹麻呢?
忘了
XDDDDDD

- - - - -

去參加團員大會暨迎新活動
學員大都是國高中生
看到她們覺得很開心
希望能夠培養出更多優秀的佛青

- - - - -

我只是隨便打打怎麼又有一些idea跑出來了?
是佛祖保祐嗎

- - - - -

突然好想喝星冰樂摩卡可可碎片

- - - - -

來玩一下越南大戰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