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民國99年要過去了
今晚翻了日誌本
有代表性的事件都跟青年團有關呢

1月:
期末考中間還跑回屏東幫忙青年抄經祈願法會
這可是全臺灣第一廠號召青年共同響應百萬心經入法身的活動呢

有殘念的國際書展
還有幫家裡油漆

2月:
回山參訪+地宮珍寶入宮法會
還有忙錄的選課

3月:
有一天我的日記本上還寫著愛咪是好人XD
應該是她幫我跑經濟系辦選課
還有愛咪被撲倒的薰衣草森林半日遊
在三月底是失控的太太事件

4月:
這個月我怎麼一直在吃大餐
大喜鍋、粉紅屋、東海東山鴨頭跟雞爪凍、母親節的心之田大餐
只有在4月底有個千人健走活動
難怪這個月我又肥到快70KG

在三月跟四月我的日記本的MEMO區出現了兩次「因緣合和,眾緣成就」
但我真的有點忘記是什麼事情了

5月:
好像密集的念多益
然後月初去幫忙惠中寺佛誕園遊會,跟惠中青年混熟了
在南台的佛誕PA
隔天是講堂的兒童祈福禮
第一次在講堂講座擔任板書 
愛咪生日送禮大成功
月底帶愛咪去惠中寺幫忙演說比賽工作人員

6月:
一堆聚餐~謝師宴~還有畢業典禮
在關宿前小可來台中
還遲歸咧~套用紫緹的學號跟名字XDDDD
接下來回到屏東就投入兒夏了

7月:
兒夏的每一天,因為佛光爸媽真的很疼青年
所以我把每一天的宵夜都寫下來了
臭豆腐、鹹酥G、滷味、PIZZA、麵包+杏仁茶
也吃太好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月底是短期出家,那真的是一次難得的經驗阿

8月:
月初是一片空白
為什麼呢?因為每天都在山上忙到爆炸
是一年一度的國青會!
之後8月中就回到台中...接下來是一段找工作的心酸路阿...

9月:
經歷了三間公司之後,終於在月底定下來
在9月9日的晚上九點多去NOVA買了一顆硬碟命名為9號
噢!還有凡那比颱風讓屏東市淹水了!

10月:
月初是努力學習中,還有挫折不斷~
還一邊準備青年團評鑑資料...還有團員大會
還有!珮慈電話告知她要結婚的消息!!! 

11月:
月初還跑去台南受訓了3天
19日珮慈婚禮
企鵝來台中玩耍
發現PIZZA吃到飽的喬E歐PAPA

12月:
公司搬家忙成一堆
月底是820合體去東海數鐘!

 

以上! 本年度報告
比較具代表性的應該是短期出家吧~
還有找工作的心酸
學生跟社會人士的交接年
還在適應中~我要加油!

明年度的目標是南非1個月!
努力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